close

到了選拔比賽的當天~

(雨和星的準備室裡)

雨:(輕輕撥了一下髮絲)準備上場了~

星:讓那些不知死活的轉學生看看世界冠軍的成度吧~

雨:用全力打贏她們!輸了就下令追殺她們!

星:要派人在場外戒備是嗎?

雨:多派些人吧!我可不想這麼輕易放過敢挑戰我們地位的人!

星:是!我立刻打電話派人過來!(開始打電話

(唯和時音的準備室裡)

時音:搞啥呀!這什麼破準備室呀!未免和另外那兩隻狗的差太多了吧!(一臉不屑)

唯:沒必要和一群無知的傢伙計較!

時音:可是我還是很不滿呀!居然比狗的待遇還差!

唯:對我們來講她們是狗!對班上那些無知的人而言,卻是比女王更高貴的人!(唯冷冷的說

時音:什麼女王呀!狗女王嗎?

唯:小聲一點!被聽到就完了!妳想被班上那些瘋子圍毆不成!

(就在參賽雙方都開始進行佈局後,比賽也正式揭開了序幕)

琴:好了!各位同學!我們現在開始比賽吧~希望世界冠軍能再度寫下新的不敗傳奇~那我們現在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雨同學!

雨:(坐下後,完美的進行表演)謝謝大家~我的表演到此結束!

琴:非常謝謝雨同學帶來的表演!果然世界冠軍的水準就是不一樣!接下來歡迎唯同學上台!

唯:(表演完後)我的表演結束了!謝謝!

琴:我們謝謝唯同學帶來的表演!接下來是星同學帶來的表演唷~(心裡:臭唯!妳跩啥呀!)

星:(以高超的琴藝結束表演)謝謝各位~我的表演結束了唷!

琴:好!謝謝星同學!下一位時音同學請就位!

時音:(快速結束演出)我的表演結束!

琴:(心:可惡!跩成付得性!)謝謝四位參賽同學的表演!那麼現在請評審們開始投票!

評審一:我選擇前世界代表選手雨!她的表演技巧純熟且應對得體!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大賽!絕對是最佳人選!

評審二:我選擇唯!雖然她的技巧比起雨遜色了一些!但她是英國知名的音樂學院培訓出來的專業選手!資歷方面,勝過了雨!

評審三:我認為雨的表現完美!且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就連續三年為日本得到世界冠軍的殊榮!沒有理由為了新人!放棄如此頂尖的選手!

評審四:我也認為雨的表演比較好!每一個音都準確無誤!再加上天籟般的美聲!是完美的組合!

評審五:我投給唯!我認為唯的演奏零失誤!不需要為了歌喉差一些或技巧少一些而放棄這麼棒的選手!

琴:那麼三比二,這次鋼琴演奏自唱組代表!就由雨同學擔任!接下來是提琴組的代表決定!請評審投票!

評審一:我選星!她多次代表我國參加世界大賽!算是老鳥了!

評審二:我投時音!演奏技巧高超!

評審三:我選擇時音!應對得體!且演奏完美!

評審四:時音不錯!但星更優!且星完美表達了曲子的涵意!所以我選星!

評審五:我要把票投給時音!演奏技巧極為高超!且日本不應總是派同樣的選手比賽!

琴:那麼很遺憾的!星同學這次落榜了!提琴組代表由時音同學擔任!

星:(小聲)雨,怎麼辦?我落選了!

雨:(小聲)妳回火之國,告訴公主,妳自願代表火之國參加音樂之夢大賽提琴組的比賽!

星:(小聲)可是公主會答應嗎?

雨:(小聲)我們和公主從小混假的嗎?

星:(小聲)知道了!世界大賽時,我會讓時音那個臭丫頭好看的!

(到了世界大賽當天)

主持人:好!以上為鋼琴演奏自唱組的比賽!接下來是提琴組的比賽!首先由火之國代表星小姐帶來演出!

底下日本代表選拔當天的評審二:怎麼會這樣!星居然成了火之國的代表!

日本代表選拔當天的評審一:我早就說過選星就好了!你們硬要選時音!現在星代表火之國出賽!日本是沒戲唱了!

比賽結束後

主持人:鋼琴演奏自唱組第三名!法國代表愛咪!第二名!英國代表克莉絲!第一名日本代表雨!

主持人:接下來提琴組!第一名!火之國代表星!第二名!英國代表愛夢!第三名!日本代表時音!

(頒獎結束後)

星:時音!妳還是輸了嘛!呿!我原本還以為會有多有趣呢!

嵐:星!妳好棒唷~火之國第一次在音樂之夢比賽上得名耶!下次比賽也交給妳了唷~

星:謝謝公主誇講!

時音:原來妳這傢伙可以參加音樂大賽是因為妳認識火之國公主呀!真是個靠關係的女人!

嵐:星是靠真本事才能代表火之國參賽的!才不是靠關係呢!星也用演奏證明了她比妳更強啦!!!(微怒

風丸:好了啦!嵐~不要在這裡鬼吼鬼叫的!都贏了!不需要爭什麼面子!(安撫嵐

雨:星恭喜妳唷~

星:雨也恭喜妳~

(完)


作者的話:

這次的外傳~本楓想好久唷~不過總算是打出來了!!好開心~戀之曲迷等很久了吧~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