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結束了,又恢復平靜了,對雨來講這是最好的~沒有任何煩惱可言~只要快快樂樂的踢球和練習音樂就好了~但是呢~好像有人故意鬧她似的,她的死對頭月居然轉到世宇子了~還加入足球社~唉~雨只能感嘆自己命中注定和這傢伙沒完沒了~就在此時加塞爾決定再次與小星告白~

加塞爾:小星~請妳和我交往吧~我知道妳上次拒絕我了~但是拜託妳在考慮一下好嗎?

小星:OK啊!不過你真煩ㄟ!看起來冷冷的!其實蠻熱情的嘛!真無聊!一直來告白你都不會煩啊!(小星雖然答應了,但還是忍不住嘀咕了兩句)

就在加塞爾與小星交往的這段期間,有兩個人的關係也越來越讓大家懷疑囉~(作者:至於是誰呢!這是祕密唷~下一篇就會公佈答案了唷~)

秋楓:吹雪寶貝~等等我啦~

吹雪:我會停下來就是白癡啦~(作者:ㄟ!你們兩個又來亂了!!!真的很愛搶戲耶!)

小孫坐在輪椅上由鬼道推著到足球場

小孫:鬼道不好意思每次都要麻煩你推我~

鬼道:不會啦~因為我喜歡妳嘛!

小孫:什麼?!(對於突如其來的告白小孫著實嚇了一大跳)

鬼道:我說我喜歡妳~(鬼道低下頭輕輕的吻了一下小孫

小孫:我也喜歡你~

秋楓:吹雪達令~不要跑啦~

吹雪:妳不要一直追我啦~(作者:(大大怒)你們兩個真的很愛搶戲ㄟ!)

鬼道、小孫、春奈、圓堂、豪炎寺、昀、伊:你們兩個真的很吵ㄟ!!!!!

秋楓:嘻嘻~

吹雪:真是不好意思~

伊:真是的~本來超好的氣氛都被你們破壞掉了~

昀:沒差啦~那兩個如果不這麼吵我還很不習慣呢~(笑)不過也吵過頭了吧!!!(拿足球往吹雪和秋楓身上K)吵死了啦~要吵也不會看場合嗎?

豪炎寺:(冒冷汗)昀果然發飆了~

秋楓和吹雪:對不起啦~(受到嚴重驚嚇

小秋:果然還是熱熱鬧鬧的才是雷門足球隊嘛!

(未完待續)


作者的話:

呼~終於寫完第二十一章了~寫這篇害我有點用腦過度的說~對了下一集是高潮大家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