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的方法有很多種,有些人會放手追求,有些人則選擇默默守護~

 

 

十年後

「我喜歡妳!」姚杰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對大自己兩歲的葉霜告白,換到的卻是慘遭拒絕,這種情況對姚杰來講已經很習慣了,他記得自己第一次向同班的李鈴告白時也是慘遭拒絕呢!後來的幾次戀愛,不是告白被拒就是交往不到兩天就被甩了,反正他的戀情最後總是以失戀收場,只是他萬萬沒想到連葉霜都毫不留情的拒絕他~想到這裡他不禁感嘆為何他的好友郭睿都已經結婚快兩年了,還有個一歲大的女兒勒,自己卻連女朋友都還找不到,更讓他感到無奈的是,連自己隊上的凌亮都訂婚了,自己卻還是慘兮兮,至於迪蘭呢?早就結了婚,還有一個剛滿月的兒子。

 

「那個!不好意思!我可以進來嗎?」雨的寶貝妹妹夕在經過姚穎同意後,輕輕推開了姚杰的房門

「妳不是雨的妹妹嗎?請進吧!」姚杰看到對方是迪蘭愛妻雨的妹妹雖然摸不著頭緒但還是請夕進房

「我....我.....我......我喜......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夕一進房就向姚杰來個大告白,雖然夕的臉漲紅講話還結巴的很嚴重,但還是讓姚杰嚇了一大跳,怎麼他這個女人絕緣體居然會有女生主動向他告白,害他有點懷疑是不是雨故意叫妹妹來整他的,雖然他覺得夕長的蠻可愛的,但和他喜歡過的女孩子風格很不同呢!

「妳是說真的嗎?妳願意和我交往?」雖然夕和他所想的女友不太一樣但總是個自動送上門的美女,不收白不收嘛!

「嗯!我暗戀你很久了!最近才被姐姐和姐夫發現了!姐姐就叫我主動追求愛情!所以希望你願意和我交往!」夕一口氣把所有的話說完,喘得要命!

 

 

雖然愛情的絕緣體-姚杰終究也得到了愛情,但有一個人卻走上了,默默守護的這條路,那個人就是一直以來暗戀著隊長女友的嚴青。

 

 

距離夕和姚杰告白又過了一年後,夕也踏上了紅毯,郭睿則抱著自家女兒前來參加姚杰的婚禮,而雨則因為又想耍賴不參加妹妹的婚禮而被悠和迪蘭罵到臭頭了,沒辦法呀!雨就是惡性不改,被罵還能怪誰呢?不過雨最後還是乖乖的去參加了夕的婚禮,這點讓夕感到很開心,夕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她身邊有自己最愛的人,也有自己最重要的親人會一路陪著她,讓她感到很幸福~

 

後記:

郭睿和小孫最後總共生了一男二女,其中有一對龍鳳胎呢,一家五口十分幸福~郭睿也從旋風隊的隊長變成了教練~繼續著他的溜溜球生涯,可惜一直到他成為教練,旋風隊都沒能站上世界的尖端~在小孫高中畢業前曾和雨代表日本組隊參加世界賽,雖然只得到第二,沒有把世界第一的榮譽再度帶回日本,但卻為小孫的溜溜球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後來小孫在大學畢業後,便回母校-亞德中學任國中教師,婚後,辭去公職,在家當單純的家庭主婦。

雨和迪蘭只有一男一女,雨和迪蘭的愛雖然濃厚,但因為個性反差過大,兩人之間總是爭執不斷,常讓兒女們不知所措~尤其,雨在懷第二胎時,情緒變得比平常更不穩定,動不動就和迪蘭吵架,讓兩人唯一的兒子十分頭痛~婚後,雨的演藝事業仍繼續著,雖然不再玩溜溜球了,但偶爾興致一來還是會在節目上秀兩招,至於迪蘭則在世界全能賽中多次親手打敗姚杰,繼續保持著世界第一的記錄~

姚杰和夕共有一子,因為只有一個孩子,而且夕是廢了很大一番功夫才得以生下這個孩子,所以是個被寵壞的小鬼,但是寵歸寵,該罵的姚杰可一句也沒少罵過,雖然夕總是十分坦護孩子,不過有時候夕會克制不住脾氣亂發飆~(畢竟和雨是姐妹,亂發飆是正常的~)夕發飆時,連姚杰也束手無策~

羅莉和凌亮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雖然是雙胞胎但兩姐妹的個性反差卻極為嚴重,姐姐和凌亮簡直一模一樣,而妹妹卻正好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