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幾位好友希望我將以前在國小時期十分轟動小說重新改寫~所以就算以前曾經看過我寫的故事也別以為內容會一樣唷~我會挑票數較多的幾篇寫~(可復選唷~)

1.偶像與戀愛><!酸甜的滋味!(天才偶像歌手蒙齊就住在我家隔壁!天啊!這個祕密讓高三的露娜嚇了一大跳!更讓她吃驚的是這位當紅的偶像歌手竟說出要她擔任他的女友一天!兩人究竟會有什麼發展呢?)

2.忍者的春天!(有著傳奇女忍之稱的雨!竟愛上了平凡不起眼的下忍!媽呀!這是什麼怪組何啊?)

3.女神傳說~(神祕的戀愛之神創造了許多傳奇而她的女兒是否會繼承她的意志?還是會搞得天下大亂呢?)

4.舞動之星(看似平凡的中學生放學後卻成了轟動舞界的新星!某天她突然感到絕望!是什麼讓她對自己的生活感到絕望?她是否能夠再站起來替隊伍得到優勝呢?)

5.愛之牛(魔幻國度中一隻長生不老的牛像守護神般的照顧著國人,但有一天牠卻失蹤了,向來靠牠過日子的魔幻國度該何去何從?)

6.黑暗傳奇外傳!(接之前推出的黑暗傳奇)

7.戀愛真困難(就讀大一的學生愛玲暗戀同班的男生長達六年之久卻遲遲不敢告白!好友們看不下去竟決定要推愛玲一把!卻惹出了大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