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宇子)

雨:隊長我下星期要出國參加音樂之夢大賽!

小星:雨超棒的!這場比賽是國際性的比賽耶!

阿芙洛蒂:我看這樣吧!全隊從下星期開始停止練習等雨回來!

加塞爾:小星妳有要參加比賽嗎?

小星:我是專攻小提琴!所以這一次小提琴組的比賽我會參加呀!

加塞爾:阿芙洛蒂可不可以去替雨她們加油啊?

阿芙洛蒂:去啊!我會跟校長說因為最近大家疲於集訓請他放全隊公假吧!

夜:校長如果不聽你打算叫你爸買下這所學校對吧!自從影山總帥跑了之後你就很想這麼做吧!

步星:影山總帥跑了之後,你都不斷給校長命令!

阿芙洛蒂:哪有啊!我是一直在幫大家ㄟ!

雨:(偷笑)

阿芙洛蒂:妳笑什麼?

雨:沒什麼!只是覺得很有趣而以!

(隔天)

阿芙洛蒂:好消息!想去的人!校長說他付機票錢,讓全隊出國看她們比賽!

加塞爾:真的還假的!

夜:校長付機票錢啊!那就大家一起去吧!反正校長出錢不去白不去!

步星:我贊成!

(音樂之夢比賽現場)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下一位參賽者!日本代表雨小姐!

雨:(坐下來開始彈奏樂曲,並輕輕的唱出來)

評讅:(低聲討論)好完美的演奏!根本挑不出任何小毛病!

雨:(站起來鞠躬)謝謝!我的表演結束了!

(台下)

世宇子球員:(聲音壓低)剛剛那真的是雨嗎?好厲害喔!

(後台)

小星:雨,我快緊張死了!真想揍幾個人放鬆一下!

雨:加塞爾有來!要不要我去把他抓過來給妳揍?

小星:雨!我都快緊張死了!妳還有心情開玩笑!

雨:和在日本比賽的時候一樣就好啦!把自己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不要緊張!

(台上)

主持人:接下來是小提琴組的比賽!第一位參賽者是日本代表小星小姐!

小星:(深呼吸上台開始演奏!)(內心:保持最完美的狀態!)

(台下)

加塞爾:(被嚇到)(內心:那真的是小星嗎?)

(台上)

小星:(鞠躬)我的表演結束了!謝謝!

(2小時後)

主持人:比賽結束了!請評讅公佈結果!

評讅一:鋼琴演奏自唱組第三名!英國代表克莉絲!第二名!法國代表愛咪!第一名日本代表雨!

(十分鐘後)

評讅五:小提琴組!第一名!日本代表小星!第二名!英國代表愛夢!第三名!香港代表夢鈴!

主持人:比賽終於圓滿落幕啦!

(台下)

世宇子球員:(全部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