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娜:竹大人!我已經在草忍者村放出毒氣了!很快草忍者村就會被滅掉了!

竹:做得太好了!送妳一個獎賞!過來點!

鈴娜:好的!竹大人!

竹:(替鈴娜戴上項鍊)美吧!

鈴娜:謝謝竹大人!

(木葉忍者村內)

綱手:不會吧!昨晚草忍者村被毒氣滅了!這是真的嗎?

黑暗之星:根據調查結果是雨隱忍者村常用的特殊毒氣!

楓:我先說昨天我們村子進行宵禁!大門在晚上7:00就已經上鎖那道門是村子唯一的出入口!而且由我親自站崗,不可能是我們村子的忍者!

小予:老師說得對!我記得雨隱忍者村前陣子全面通緝幾名叛忍!有可能是他們放的!

黑暗之星:如果是曉收留他們,並叫他們放毒氣呢!

小希: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楓:我要去通知二哥叫他注意!如果曉的目標是滅了小忍者村,那他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音之國也就是音忍者村!

綱手:楓別激動我知道妳很擔心哥哥不過如果莽撞行事不就中了對方的計!

楓:超能力心靈溝通!哥哥曉的下一個目標就是你們務必要小心!

佐助:我知道了!我會下令全面徹村的幫我轉告火影我們要徹村到木葉!

楓:我知道了!結束溝通!

綱手:怎麼樣?

楓:哥哥說要先徹村到木葉及雨隱忍者村!

綱手:黑暗之星妳去協助徹村!

黑暗之星:是!(消失)

(十分鐘後)

(木葉忍者村)

鹿丸:真麻煩有一半的音忍都跑來了!

(雨隱忍者村)

金:師父能見到以前的朋友,我很開心,可是一半的忍者都過來了!未免也太誇張了!

葵:這裡都快變成音忍收容所了!

楓:你們兩個忍著點吧!

黑暗之星:是啊!忍一忍等音忍者村安全了!音忍就回去了!

金、葵:是的!黑暗之星妳這臭ㄚ頭別以為我們會聽妳的!我們是聽雨隱大人的話!

楓:你們兩個我講很多次了!叫我的名字就行了!

(曉的基地)

竹:這次鈴夢表現的很好!

鈴夢:謝謝竹大人的讚美!

沙之爪:竹大人正如我們想的,音忍者村開始大騷動了!

竹:是嗎?很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