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悲情文唷!辣椒幾乎都是哭戲比較多!

主角:吹雪、辣椒配角:風丸魂魄、本人

開始囉!

吹雪:(昏迷中)

辣椒:吹雪求求你快醒來!(吹雪昏迷後,辣椒以淚洗面,現在她又哭了!)

風丸:妳別哭了,時間還沒到,我不能帶走他

辣椒:吹雪你快點醒來啦!(完全沒聽進風丸的話)

風丸:唉~她也真是的根本不聽我說話嘛!

本人:辣椒也真是的!好吧!幫他一把囉!(結印中)轉生!

護士:(暈倒)

吹雪:(昏迷指數轉為6)

辣椒:妳為什麼不讓他直接醒來?

本人:這怪不得我,我的生命力經過這樣天天施術之後,只剩一點!如果我都給了他,那我就會死!這種事我不做!

辣椒:(又開始抱著吹雪哭)

風丸:妳就不能多幫吹雪一點嗎?

本人:不可能!雖然昏倒的不是我,但生命力是用我的,我根本不可能幫他了!

吹雪:(眼睛微微睜開)

辣椒:太好了!吹雪你終於醒了!

吹雪:辣椒我醒了別哭了!

end

這是我難得寫悲情文,所以寫得不好多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