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被隊長強迫明天要陪她去相親,不幸福(;>_<;)』晚上,被周雨疲勞攻擊她的相親對象如何如何又如何之後,葉雪在房間裡用手機滑QQ和喻文州聊天

坐在電腦前的喻文州看著葉雪傳來的訊息忍不住笑了,其實網上的葉雪和線下那個總是有點冰冷的女孩不一樣,時不時也會賣萌撒嬌,很可愛。

『這麼巧,明天我也要陪少天去相親。』喻文州敲下回覆,挺巧的,不久前他才答應明天要陪黃少天去相親,現在葉雪就傳訊息要陪他們隊長去相親。

『呀!仔細想想,照剛剛隊長的描述,不會是同一個人吧!不要啊!隊長一個話嘮就夠虐了!如果對象還是黃少天,那未免也太虐了!』果不其然,葉雪和他想到同件事了,看了螢幕上葉雪發來的訊息,喻文州思考起明天要不要偷偷帶副耳塞了。

『文州,明天我們乾脆開溜吧!』抓著手機倒在床上,葉雪忍不住偷偷想,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自己沒事也會對喻文州撒撒嬌賣賣萌,好像越來越依賴喻文州了,不過這種感覺,不討厭。

『不怕他倆生氣?』喻文州看著葉雪傳來的訊息有些好氣地笑了。葉雪,真的很有趣,當你覺得她冷淡的時候,又不難發現她有不少可愛的地方,當你覺得她像個小孩時,又不難注意到她在現實的慣性冷漠。

『生氣就算了,保住耳朵要緊。』葉雪有些俏皮的回覆。她這句話是認真的,不管怎麼樣她明天可不想一口氣面對兩個話嘮,黃少天,之前一起刷過一次副本,當時給葉雪留下的陰影讓她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不想打開榮耀。

 

時間回到葉雪某次陪兄長下去刷材料,而葉修又不知如何辦到的,竟然說服黃少天一起下本。

而當時葉雪一進本所受到的便是文字泡攻擊。

「我說老葉,這妹子甚麼來頭,你從哪裡找來的,可靠嗎?可靠嗎?可靠嗎?我說你倒是回答我啊,老葉。」欺霜傲雪,這會是哪一個選手的小號嗎?一看見陌生的召喚師進場,黃少天立刻開始搜索起腦中想得起來的召喚師選手。

「美國榮耀業餘聯賽三連冠戰隊的現役副隊長,SNOW。請多指教。」不等葉修回答,葉雪便早了一步回覆。而回覆後她立刻開始後悔今天被兄長拐來幫忙刷材料。

「美國來的,老葉不是吧?這洋妹子你從哪找來的?還不快點從實交代?妹子我跟你說千萬別被這葉不羞的外表給騙了,他可是卑鄙下流無恥,小人中的代表啊。」絲毫沒放過任何可以黑葉修的機會,黃少天開始刷起一個又一個的文字泡。

「葉,他好吵,我先下了。」好不容易熬到副本結束,葉雪留下這句話便立刻下線遁了,隨後到QQ上對喻文洲留下平常辛苦了。在網遊上不直接喊哥哥,則是葉雪和葉修的小小默契,避免為彼此增加麻煩的小默契。

因此有過過去那段慘痛的經驗,葉雪是死都不想再遇到黃少天。更別提同時要面對黃少天和周雨了。

 

當然,不管葉雪再怎麼不想面對兩個話嘮,也改變不了她要陪著周雨去參加相親的事實。

 

一路聽著周雨重複說著她的相親對象如何如何,兩人終於抵達目的地。兩人到達包廂時,周澤楷和黃少天的母親已經到包廂了。

 

「周大哥,好久不見。」一進到包廂,葉雪先和周澤楷打了聲招呼,雖然兩人同年,但畢竟對方是自家隊長的兄長,葉雪禮貌上還是稱呼周澤楷為周大哥。

「你好。」周澤楷不是第一次見到葉雪了,對葉雪多少有些印象,葉雪偶爾放假會跟周雨一起回家,周澤楷對妹妹的這位朋友印象不差,葉雪也是榮耀玩家,召喚師玩得不差,借宿周家時偶爾也會拜託周澤楷開小號陪她打幾場競技場。兩人互動不算少。

 

四人待在包廂裡,周雨直接巴住黃媽媽打聽黃少天的事,葉雪則低頭看著手機,在QQ上狂發訊息給喻文州要對方快點出現。

 

不久後,喻文州和黃少天終於出現在包廂。

 

「我操,周澤楷你怎麼也在這裡?」聽著黃少天的話,葉雪無奈的皺了皺眉,這重點有些錯了吧?注意力不是應該放在周雨身上才對嗎?

「莫非,今天黃少相親的對象就是周隊的妹妹?」相較於黃少天的不淡定,喻文州顯得冷靜不少,畢竟周雨的事,葉雪偶爾也會提上幾句,自然也知道周雨是周澤楷的妹妹。

在周雨和黃少天簡單做完對彼此的自我介紹聊起來後,喻文州還是簡單帶過了自己的自我介紹,接著直接坐到葉雪對面。

也許是因為知道會有長輩在的關係,今天的葉雪一改過去私下見面時誇張叛逆的裝扮,穿著一襲優雅的白色一字領洋裝,一頭黑色長髮隨意的披在肩上,臉上甚至還帶了點淡淡的妝容,更顯得葉雪的美麗優雅卻不浮誇,一瞬間讓喻文州看傻了眼。

「文州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怎麼一直盯著我看?」葉雪見喻文州坐到自己對面卻又不開口,轉頭自己開口問了對方。

「沒什麼,你今天很漂亮,當然平常也很美。」喻文州開口就是對葉雪的讚美,他說的是事實,今天的葉雪看得出是相當用心裝扮後才出門的。

「別胡說了,灌我迷湯沒用,這個月聚餐的錢還是要你付。我只是想到對方的媽媽和周大哥都會在場,總不好穿得太叛逆,才這麼用心打扮的。我們先吃吧?他們兩個是來聊天的,我可是快餓昏了。」葉雪雖然一開口就是要對方別胡說,不過從她對服務生點餐時罕見的滿臉笑容,就知道她的心情不錯,要知道葉雪除非心情好,不然非工作時段是絕不對陌生人笑的。

「對了,你平常也太辛苦了,黃少天本尊還真不是普通的吵。當然我們家隊長也不遑多讓。」一邊聊著天,葉雪隨手切下一塊牛排優雅的送入口中。

「還好,叫他的名字,笑笑地看著他,其實少天就不會吵了。」喻文州一邊吃飯一邊回想平常黃少天拉著他,說個不停的時候,自己開口叫了聲對方的名字,接著笑笑地盯著對方,少天就自動閉嘴了。

「那是被你嚇到,所以自己閉嘴吧?小雨的話,除非強制打斷他的話題,不然根本不可能。我看他倆那樣聊得挺好的,大概是成了,不如我們討論下,如何對付這兩個話嘮?」葉雪笑著吐槽對方,接著開啟兩個人的新話題,這個話題,遠處的黃媽媽和周澤楷如果知道可能也會很感興趣,想來聽聽兩個平常朝夕和話嘮相處的人是怎麼對付話嘮的。

當然由於過程中兩個人的動作實在太優雅太和諧,如果此刻有人誤闖包廂的話,大概會誤以為這兩個人才是來相親的。


蛇言蛇雨:

不要懷疑,睽違兩年這篇還是更新了,說過會更新就一定會更新的。其實這一章真的刪刪改改超多次的,這個系列目前兩部確定會寫完,至於之前有讀者在信箱問我會不會寫其他人的,那位妹子也有許願,這個蛇雨要在這裡說,目前沒這個想法。當然,也許哪天我就突然又有想法,接著再寫了這系列的第三部也說不定,但是目前還沒這個打算,想先專心把這兩部填完再去開全職的其他坑。

那今天有回覆一位讀者的留言說話嘮的部分會填完,然後今晚就更新了一線,這是耍人嗎?許願A你給B。不是啦!不要誤會啊,其實我這段時間真的除了現在大家部落格首頁看的到的那幾篇外也有很認真地在填坑的,像是還有一個兩年前的大坑也還在慢慢填,而且其實應該說因為今天本來就預定要更新一線之間的說,所以才會很恰巧地看到那位讀者的留言就回覆了啊,我當然也有懷疑過到底要不要更新,這系列的文都兩年多了真的還有讀者追嗎?今天看到話嘮那篇的留言真的有被感動到啊!所以還是決定把一線之間也更新完,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讀者在追這部,不過我還是會認真寫完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全職高手 喻文州 BG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