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當這兩個大字大大的出現在自己的螢幕上時,葉雪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LEE,下次再加油些吧?今天先練到這裡,我還有事。」葉雪敲下這行字後就起身離開電腦桌前,換上一身溜溜球代表隊的隊服。

短短一天多的時間,真的發生了不少事,先是周雨去相親,接著李玲出了車禍,隨後又是周雨和黃少天兩大話嘮成為情侶檔,還在微博上各種花式虐狗,榮耀職業聯盟還將和溜溜球職業推廣中心舉辦聯合活動,一堆事下來,本來預計昨晚要和隊伍為了下周的線上賽進行練習,也沒辦法了。

今天也是好不容易才有時間上線和隊友們練習一下,說是有時間但事實上其實也就是三十分鐘的小空檔,等等她還要去和藍雨戰隊以及輪迴戰隊的選手開會。

當葉雪推開門走進會議室,藍雨的選手們已經到齊了,顯然是周雨去接的人,此時的黃少天正拉著周雨繼續說著一早大家就在微博上被炸過一輪的消息。看著喻文州微笑卻散發著些許黑氣的表情,葉雪忍不住笑了出來,走上前把喻文州帶開免得等等會議室變成案發現場。

「喻隊,我一直特別欣賞你,可以陪我聊聊嗎?」說完這句話,在藍雨眾人揶揄的目光下,葉雪把喻文州給拉到旁邊。葉雪和喻文州昨天在QQ上談過了,為了避免增加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兩人暫時裝作不認識,要是真的瞞不住再告訴大家真相,畢竟他們兩人的相識過程,對葉雪而言,還真是不怎麼光彩的過去。

「唉~看他們倆這架勢,我都懷疑我昨晚推他們倆一把是在製造災難了。對了,你偶爾也看下群組吧?茜茜他們在問你要不要取消這周末的聚餐。」葉雪看著兩個話嘮感覺有些頭痛,順勢問了聚餐的事。

「取消吧?下個月再約?你覺得現在這個狀況,星期天我們還抽得出時間去?」喻文州回答得乾脆,人沒到齊也就失了本來大家聚餐的意義。再說了,現在兩邊一起搞活動,他們一個是戰隊隊長,一個是代表隊副隊長,星期天真的能去成嗎?

「也是,那我就和他們說取消了。你晚點有空嗎?我想研究一下新打法。」葉雪快速在QQ上發送訊息,同時頭也不抬的繼續丟出問題。

「美國版又出新副本還是比賽要用的?上次看過Bob的那個新打法我很有興趣。」提到研究新打法,喻文州快速回想起上次陪葉雪看復盤時,看到的術士打法。

「你省省吧?Bob的打法你會瞬間被掛掉哦,手殘大大。不過要看國外的術士的話,我倒覺得MARS的視頻你可以看看,美國第一術士,那實力可不輸你。」葉雪說完還俏皮的戳了戳喻文州的肩膀。BobMARS都是目前美國職業圈備受矚目的術士,而Bob是這賽季剛出道的術士新人,特色打法是把術士當近戰在玩,雖然在美國是備受矚目的新人,不過他的打法,對喻文州的手速恐怕會有點吃力。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聊著天的同時,輪迴的眾人也終於到了,相較於黃少天的不淡定,喻文州倒是早就知道了孫翔的身分,自然也對於那一聲聲叫著孫翔隊長的問候沒太大的驚訝。不過看黃少天那衝上去的陣勢,聽葉雪提過這一票溜溜球選手可是貨真價實的運動員的喻文州就有些擔心了,要是等等沒搞好變成真人PK可就不有趣了。不過看葉雪已經先一步上前制止了,喻文州自然也就沒多說什麼了。接下來的會議上,葉雪說話的態度讓喻文州和其他榮耀職業選手深刻感受到,表面上周雨是代表隊的隊長,整個代表隊歸她管,但事實上真正有發言權的卻是擔任副隊長的葉雪。其實也不能怪葉雪,畢竟那個話嘮隊長一開口就是N字的發言,還真沒幾人聽得下去。整場會議上,就連前隊長孫翔都明顯比現任隊長周雨還要有話語權。

「今天的討論就先到這邊吧,國家代表隊的選手等下還要照常訓練呢。」葉雪剛說完喻文州就搭上了她的肩。而底下輪迴選手瞬間集體石化,藍雨的成員則在愣住後瞬間爆出驚呼聲。

「隊長你竟然瞞著我們偷偷交女朋友隊長你不厚道啊啊啊啊啊你們兩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記得隊長你不認識雪妹子吧難道是昨天相親的時候我需要冷靜(以下省略100)」黃少天第一個回過神來,開始噪音式攻擊。

「少天,別吵。小雪,剛剛答應幫你研究打法,等你訓練結束,來藍雨?」喻文州的手一搭上葉雪的肩連他自己都愣了一下,這是又因為葉雪破例了?從認識她開始自己到底已經做出多少不經大腦的事,喻文州自己都懶得去數了。

OK!還是你現在過來我房間?有電腦,下午就讓翔翔隊長陪輪迴的朋友們到處逛逛熟悉環境,然後讓黃少和小雨去約會,還社會大眾一個安靜的下午。」看到喻文州突然搭上來的手讓葉雪也忍不住一愣,隨後聽到喻文州的解釋後,微笑地開口說道。

而她的這個提案,則瞬間讓藍雨和溜溜球代表隊的眾人爆出一陣掌聲。而隨後藍雨的眾人就發現了不對的地方,他們隊長這是要去妹子的房間嗎?怎麼感覺有卦。

代表隊的眾人也發現了不對勁之處,他們副隊的房間是外人可以隨便進出的嗎?那可是全溜溜球職業推廣中心除了周雨的房間以外,最沒人敢靠近的禁地啊。

 

「對我這麼沒有防備,真的好嗎?小雪,我好歹也是個成年男人。」喻文州此刻正靠在葉雪的門邊,苦笑著對葉雪說道。

「我需要防備嗎?你真的對我有意思的話,當初那麼多機會可以出手,還用得著等現在,手殘,我不笨。還有你打算在門口站到什麼時候?不進來嗎?」葉雪一邊靠在床上擺弄著筆電,有些嘲諷的說道。

聞言,喻文州有些無奈地走進葉雪房裡。「過來床上坐著吧?我懶得下去了。」正當他準備走向葉雪房間的沙發時,葉雪卻突然開口了。喻文州簡單觀察了一下葉雪的房間,葉雪的房間格局很簡單,和他平常給人的感覺差不多。或許因為葉雪是副隊長的關係,房間裡有一套小沙發和茶几,地上鋪著地毯,床貼著牆,旁邊的書桌上有著一台桌上型電腦,顯然是用來打榮耀用的。房間裡最多的東西恐怕是書,從櫃子到桌上幾乎隨處可以看見滿滿的書。比較反差的恐怕是床上竟然放著一隻熊布偶。

「不介意他們說的話?」喻文州坐到了葉雪身旁,想起剛剛葉雪轉頭帶自己走到房間前,隊員們那調侃的眼神。

「他們愛說讓他們說去。大不了加訓到讓他們沒力氣說話。難不成你介意?對了,你要喝什麼自己拿吧,冰箱裡有水,櫃子裡有紅酒,飲料的話,好像還有前兩天小雨拿過來的果汁吧?杯子都洗過了,隨你用。」葉雪專心地盯著電腦螢幕,此刻的她正忙著和美國職業選手群裡的人談合作的事。在群裡和她交情最好的除了自家隊員,大概就是有著美國榮耀第一人之稱的Ronald,而此刻也不出她所料,Ronald在她開口後,立刻表示如果自家老闆沒意見就參加。

喻文州聽到這句話,只好再度起身拿了櫃子上的玻璃杯,倒好兩杯冰水,再度走向葉雪的床。「還在忙?」喻文州將其中一杯水遞給葉雪,而對方只是抿了一口就隨手放到床頭櫃上了。

「嗯,談合作。上頭叫我去約比較熟的有話題性的美國選手,Ronald說會去問問看老闆,Ken和林也都同意了。如果Ronald那裡沒問題的話,這次嘉年華的美國選手就是他們三個了。」葉雪邊說邊點開之前存下來的視頻。

Ronald是之前虐翻唐昊的那個?」喻文州皺了下眉,當年世邀賽的時候他們可沒少吃美國隊的虧,再加上世邀賽是屬聯盟非屬國籍的,所以葉雪口中的這三個人喻文州都是有印象的。特別是當年直接挑翻唐昊的美國榮耀第一人。

「嗯,就是他,他不適合硬碰硬,你們當初不該派唐昊去和他挑的,如果是派個猥瑣流的可能勝率還高點。你看這段視頻,他的風格基本上沒什麼變化,如果把速度調慢來看的話,這裡,還有這裡,其實都有空檔,雖然只有兩秒左右,但是那時候唐昊如果抓到了,大概就不會輸了,或者至少不會輸得那麼難看。」葉雪聽到喻文州的話,直接把電腦裡存的當時比賽的視頻拉出來。而隨後,葉雪又叫出她真正要和喻文州討論的視頻,兩個人就一頭栽進去了,直到晚上羅莉過來叫葉雪吃飯時,兩個人才發現原來早已過了好幾個鐘頭。


蛇言蛇雨:

這章比較偏過度章節,順便幫話嘮最後一章出場的幾位人物刷一下存在感,和周雨的故事不同,葉雪的話,周澤楷和孫翔的戲份會少一些,不過葉雪的某位好姊妹,可能戲份就會多些了

然後稍微解釋一下消失這麼久的原因,有關注到蛇雨動態的人可能知道,一個是最近現實真的比以前忙一些,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最近蛇雨平常慣用的鍵盤爆掉了,所以最近很多東西都只能暫時靠手寫,這個蛇雨也有點無奈,昨天才趁著有空火速去買了新鍵盤回來,消失這麼久還是要和大家說聲抱歉的說

arrow
arrow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