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無料-約會這檔事 文手:蛇雨

嚴格來說,其實,周澤楷和孫翔從來沒約過會,他們在一起的很自然,加上是隊友,除了放假每天都黏在一起,沒什麼好說的。

直到這天,我們的杜明小朋友突然朝周澤楷問了句,『隊長你和孫翔,七夕不出去約會嗎?』

周澤楷才突然意識到兩人在一起快一年多了,竟然沒有認真約過一次會。兩個人甚至連白色情人節也是在比賽中度過的。

離七夕只剩一周不到的時間,周澤楷慌了,可是該怎麼準備約會呢?於是他跑去敲了江波濤的房門,而江波濤一看到周澤楷求助的眼神,立刻懂了。

「所以隊長是來問怎麼準備約會的?」江波濤看著周澤楷的小狗眼神,忍住了衝上前揉對方頭髮的衝動,再次確認。

「嗯!」周澤楷點頭的同時,頭上的呆毛也跟著晃了一下。

「約會的話,一般情侶應該是去遊樂園或者是去看個電影什麼的,再去吃個燭光晚餐,不過這麼一般的約會,不知道小孫會不會喜歡就是了。對了,隊長,你問個小孫那天有沒有空了嗎?」江波濤說著說著,突然想起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如果是一般人,有了戀人大概是不會在七夕排事情,不過依照孫翔的個性,那可就難說了。

果不其然,江波濤成功收穫了周澤楷的搖頭和疑惑眼神一枚。

而在江波濤和周澤楷科普研究了一個晚上約會流程後,第二天,周澤楷也成功約到了孫翔。

七夕這天,兩人便有了這個第一次的約會體驗。

「我說,我們兩個爺們,到底為什麼要像個娘們似的跑到遊樂園約會。」這是孫翔站在遊樂園門口時發出的哀嚎。不過在周澤楷眼巴巴的可憐眼神下,孫翔終究還是屈服了。

不過,這個看似很順利很幸福的約會,在周澤楷在遊樂園被認出後,一切告終。

「所以我說周澤楷,你今天到底吃錯什麼藥了?」終於甩開粉絲,跑得氣喘吁吁的孫翔終於炸毛了。

「想要約會,七夕。」周澤楷再次脫口說出了那句當初他用來約孫翔今天出去約會的話,瞬間令孫翔差點吐血。

「我說周澤楷,我們就兩個爺們,可不可以別這樣?」孫翔有些認真的在求饒,他不知道周澤楷今天安排了什麼,但是兩個人畢竟是公眾人物,真的和一般小情侶一樣的約會方式,沒弄好就和現在一樣,不是約會而是逃難一天了。

「我和你在一起,不是因為性別,是因為你是你。所以,約會,和性別無關。別再提,我們是男人」周澤楷冷不防地給了孫翔一個壁咚,靠在孫翔耳邊,難得地說了一個長句。

孫翔頓時紅了臉,算了,豁出去了,就像周澤楷說的,他們在一起是因為彼此,而不是性別,這時候的周澤楷是很認真想和自己約會的,偶爾一次也沒什麼不好的,誰規定兩個大男人就不能像一般情侶一樣約會,是吧?

不過孫翔好像忘記了,他們兩個人除了是情侶外還是輪迴戰隊的明星選手,在大街上跑是很容易被認出來的。

而兩個智商下線的人,在回俱樂部後被經理狠狠臭罵了一頓,那也都是不太重要的事了。

全文完

後記:

你好,我是蛇雨,感謝你拿了這份無料,這是我第一次出BL的無料,又是我在全職高手中最愛的CP,其實真的蠻緊張的。一點渣渣的文筆,還請見諒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周翔這對CP,也可以到我的噗浪找我玩哦!最後,再次感謝您拿了這份無料。

部落格:http://iloveeva21.pixnet.net/blog

好啦!答應過的,七夕全文公開啦!以後請繼續指教囉!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