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久沒發這東西了,因為這次比較臨時,東西也比較多,所以來發個認真的公告。

CWT49確定會有周翔無料寄生在M40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CP是全職高手的周澤楷X孫翔,沒錯,萬年BL苦手的我,竟然寫了BL無料還是我的本命CP,內容的話,先暫時保密,拿了看完就知道。

另外,這點一定要特別強調,這次不是蛇雨的攤子,是寄生在親友攤上,所以雖然蛇雨會去兼小精靈,但是還是拜託妹子們注意一下禮貌,不要讓蛇雨從此變成親友的拒絕往來戶。

以上就是這次的場次公告。

下面的內容是提早回覆一下ASK的內容

接下來,關於你們在ASK上問到爆的話嘮本,要出本也要讓我寫完啊。然後如果有人是看到這個公告想說完了,【以後該不會沒辦法看免費了吧?】的朋友也不要擔心,話嘮確定會公開到完結篇,如果確定要印本的話,後面會加寫兩個不公開的番外。這個部分到時候會再進行公告,另外話嘮的CP很冷,所以如果印調低於10,我就不會印本了(印刷廠有最低印量限制大家懂得),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先在話嘮的文或者這篇公告底下留言。數量不到我就當作ASK上那堆印本問題是有人惡作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