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角有,崩角有,以上都能接受再繼續點擊,感謝

自創角快速簡介:宇智波雨-宇智波佐助雙胞胎妹妹。與寧次育有一對雙胞胎子女。


「媽媽,今天有人生日嗎?」莎拉娜剛回到家,便看到放在桌上的蛋糕,和正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小櫻,想了想,開口問道。

「哎呀!莎拉娜忘了嗎?今天是爸爸生日呦!」小櫻將湯放到桌上,抬頭溫柔地看向莎拉娜,同時在心裡問道,『佐助,今年會回來嗎?

莎拉娜對父親的生日並沒有什麼印象,真的要說的話,就是每年佐助生日的時候,小櫻會做好滿桌的好菜、準備好蛋糕,即使明明知道,佐助在外執行任務不會回來,小櫻仍會把所有的準備工作做好,然後就這樣靜靜地等上一整晚。

小時候的莎拉娜總覺得媽媽好笨,明明不管怎麼用心的準備,爸爸也不會回家的。直到慢慢長大才發覺,其實那是母親對父親的愛。

 

佐助對於生日的記憶並不多,小時候父母還在的時候,母親和哥哥不論再忙,總是會準備好生日禮物和蛋糕,替他過生日,而父親,即使總是一臉嚴肅,卻也總會悄悄的把生日禮物放在他床頭。後來滅族了,沒人幫他過生日,自己一個人過生日也沒什麼意思,他也就不再過了。後來,忍界大戰結束,鳴人還有玩鬧性質的幫他辦過幾次生日,但隨著他不太回村子,這樣的活動自然也沒有了。久而久之,甚至連他自己都快忘了生日是何時。

 

「哥,還是回家一趟比較好吧?嫂嫂肯定又做了滿漢全席在等你。」坐在懸崖邊,有些俏皮的戳了戳佐助的肩膀,開口的是擁有和佐助近乎一樣臉孔的雙胞胎妹妹-宇智波雨。

「算了吧。還要蒐集情報。」低頭沉思了許久後的佐助,開口卻是令一旁的雙生妹妹有狠狠揍他衝動的言論。

「這裡離木葉只有幾步路的距離,你有閒情逸致和我坐在這裡交換情報,卻沒有時間走回家裡和嫂嫂還有莎拉娜共度美好的生日。宇智波佐助,你存心氣死你妹我,是吧?你不是我,你明明就有家,為什麼不回去,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嫂嫂?再說了,你有閒情逸致在這裡工作過生日,我還想好好過個生日,至少在這一天放個假,出去喝幾杯酒。」此時,說話粗暴的宇智波雨,不再是那個高高在上的雨隱村首領,而是一個有血有肉,會鬧脾氣,再平凡不過的妹妹。

而佐助則被雨突然的情緒起伏嚇到,頓時沉默了。

「那我先回去了。還有,你不一樣有家嗎?我們都不是一個人了。」佐助起身,指向了一路跑來的雙胞胎兄妹。

「也是啦!對了,哥,生日快樂。」雨笑著牽起雙胞胎的手。接著兄妹倆分別往各自的家離開。

 

走到了家門口,佐助拉開門,走進屋裡的那一刻。

「砰!」「生日快樂!!!」莎拉娜和小櫻同時拉開了禮炮,噴向佐助。

「這是…」佐助詫異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

「去年就買了,一直放著,剛剛聽到開門聲,我就拿來了。」小櫻吐了吐舌頭,有些俏皮的說道。

「爸爸,這些是媽媽花了很多時間做的菜,要全部吃完哦!」莎拉娜推著佐助到餐桌旁坐下。

看著這一切,佐助笑了笑,他好像忘記生日這件事很久很久了,不過現在看來,生日這件事似乎是件好事?


蛇言蛇雨:

中間雨那段可能寫得有點硬,不過比起平淡沒高潮的劇情,我還是喜歡加點爆炸和怪怪的東西下去XD(到底在說什麼東西)所以本來的B板就砍掉囉!應該勉強算是久違的佐櫻文吧?文筆很渣就別噴了XD

arrow
arrow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