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裡,一群人圍著正中央的男人,低聲討論著什麼。

「族長,大小姐再這樣下去遲早會出大事的,我認為應該先安排家庭教師來指導大小姐,避免她亂用忍術。」

「是啊,族長,大小姐擁有天生血輪眼的事,若是讓木葉高層知道了,肯定會有危險的,我認為應該想辦法約束大小姐,或者請鼬少爺找其他地方修煉。不然大小姐這樣濫用血輪眼的能力,早晚會出大事。」

一群男人七嘴八舌地討論著,而圍在中央的男人眉頭則越皺越緊,臉色也越來越難看。原因無他,眾人所討論的大小姐,正是宇智波一族族長,年僅三歲的寶貝女兒,擁有天生血輪眼的宇智波雨。

「爸爸,我進來了。」說完便直接拉開紙門,走到族人的中央,眼前看似已經十六、七歲,貌美如花的少女,正是利用變身術化身成熟女性的宇智波雨。年僅三歲的她卻透過天生的血輪眼,複製了哥哥的忍術,將自己變身為成熟女性的樣貌,同時藉著這樣的外表,偷偷複製他人的忍術。

望著勾住自己手臂撒嬌的女兒,宇智波富嶽有些頭痛,孩子有天分確實是十分令人驕傲,但有時他也希望自己的寶貝女兒有點三歲小孩的樣子,哭鬧也好,用孩子的外表吵著要吃糖要玩具要娃娃也好,別老是濫用自己天生的瞳術能力,搞一大堆有的沒的,現在這樣反而讓他有種錯過女兒成長的錯覺,有些失落。

「大小姐!」見到雨走進來,這樣的呼喚聲開始此起彼落的出現,縱使再怎麼不滿,這畢竟是族長的女兒,是宇智波一族的驕傲啊。

「行了,都出去吧,今天的會議就先到這裡,你們的提議,我會去和美琴商量的。」看見寶貝女兒進來,宇智波富嶽就知道這場會議大概開不下去了。至於幫女兒找個家教約束她的行為,這個提議似乎還是得和孩子的母親商量後再決定,畢竟事關女兒的未來,可不能馬虎。

「雨,你先解除變身術吧,怎麼突然來找爸爸了?」單獨面對寶貝女兒,宇智波富嶽還是相當溫柔的,畢竟這可是他唯一的掌上明珠,是他捧在手心上的寶貝女兒啊。

「解除變身術就只能像二哥一樣咿咿啞啞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了,多不方便啊。我還是說完再解除吧,爸爸,我想和綱手大人學習。」雨一開口就說出了完全不是三歲小孩說的話,讓宇智波富嶽有些頭疼,她這麼成熟到底是跟誰學來的,竟然還嫌棄自己的雙胞胎哥哥了,到底知不知道她自己也不過是個三歲的孩子呀。

而且這丫頭肯定在外面偷聽了很久,竟然知道大家想給她找個老師的事。竟然還自己指定老師了。

「綱手大人嗎?爸爸知道了,爸爸會去幫你問問看的。還有雨,以後不許再這樣說妳二哥的壞話,你們畢竟是雙胞胎,只是哥哥不像你一樣可以使用變身術而已。不要再讓爸爸聽到你說這種話,你這樣說你二哥,媽媽聽到也會傷心的。」宇智波雨是什麼?她是宇智波富嶽的心頭肉,面對寶貝女兒的要求,宇智波富嶽自然是絕對不會不答應的,哪怕雨哪天說想要天上的星星,他都會想辦法去摘來給她。只是該訓話的時候,他也不會少罵這個任性的小女兒,怎麼可以嫌棄自己的二哥。

聽到父親答應了,宇智波雨立刻解除了變身術,又回到那三歲小孩,有點圓嘟嘟的可愛模樣,爬到父親身上撒嬌。

以至於,當鼬抱著佐助進來時,看到的是父親在逗著妹妹,一臉傻爸爸的模樣。

見到這一幕,鼬忍不住感嘆,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平日嚴肅的父親,遇上了妹妹可愛的模樣,也立刻化身為傻爸爸了。

而佐助見到妹妹被爸爸抱在手上玩著飛高高,也伸手似乎在說他也要玩。

見狀鼬搖搖頭笑了笑「佐助也想玩嗎?」看著弟弟點點頭,鼬也仿效自家父親的方式逗著弟弟玩。

看似幸福的生活,卻沒人知道幾年後,這裡將掀起一番腥風血雨。


蛇言蛇雨:

女主開掛囉!總是要讓雨開點掛才行,畢竟有血輪眼,就算什麼都不懂,雨的能力是看過後就會直接複製下來使用,所以她也可能無意間學到點什麼,就開始亂用,亂用了之後就開始用她那小小的腦袋記下來,所以一開始她出生的時候才會讓大家那麼緊張,因為以前有小孩就是這樣亂用忍術,被其他村子的忍者盯上,所以現在雨也開始製造災難了,大家只好想辦法來管住她囉。

女主亂開掛這段就先別吐槽了,我總是得誇張點才能說明這小孩和一般人不同,所以先別吐槽年紀問題了,她七歲宇智波就滅了,為了要讓她可以順利升到上忍進入暗部,我只好誇張點動手腳囉!

然後可以的話,我最近會盡量保持日更,真的沒辦法的話我也沒辦法了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