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父母和哥哥都出任務不在家,純怜一個人待在家無聊的她,決定晃去找可愛的表妹莎菈娜。
純怜很喜歡莎菈娜這個妹妹,因為兩個人的共同點實在太多了,光是父親時常不在村子這點就足夠兩個人抱怨上很久了。
「姐姐,我跟妳說,爸爸他又好幾個月沒回家了,果然男人完全靠不住。」莎菈娜一邊吃著純怜親手做的三明治,一邊抱怨道。

「是這樣嗎?不過我覺得爸爸他很帥很靠得住又愛家,媽媽總說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純怜看著妹妹憤慨的模樣回想著母親談起父親時的模樣,還有自己的父親陪著哥哥修煉時的情況,忍不住為父親抱不平。

「才不是這樣,媽媽也總說爸爸是最棒的男人,結果棒在哪裡?根本完全靠不住嘛!」莎菈娜聽到純怜的話,也忍不住反擊了,媽媽每次談起爸爸時也是一臉幸福,但是整天見不到父親,這種話她才不會相信呢!

「嗚!可是我覺得哥哥人也不錯啊?男人不見得全部都是壞男人,而且佐助舅舅也沒妳說的那麼靠不住吧?」自家有兩個稱得上相當不錯的男人,純怜對於這種超偏激的話語還是忍不住起了點懷疑

「誰知道?我說妳也不要這麼相信寧樹哥哥,我那天還看到寧樹哥哥和一個沒看過很漂亮的忍者姐姐在一樂拉麵聊天,誰知道他們兩個是什麼關係。」莎菈娜回想起那日看到寧樹在一樂和美女聊天的畫面忍不住說道

兩人就這樣聊了一下午,天真可愛的純怜最後還是被莎菈娜又一次的說服了,於是當寧次和寧樹父子倆終於結束了任務時,回到家看到的是被寫滿男人都不是好東西的牆壁,以及滿身都是墨汁髒兮兮的小純怜一隻。

「純怜,怎麼了?」寧次看著映入眼簾的畫面忍不住扶額,抱起髒兮兮的純怜,溫柔的問著女兒到底怎麼了

「莎菈娜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佐助舅舅每天都不回家,爸爸也是,好幾個月才回家一次,哥哥還在一樂和漂亮女生約會,兩個人都不可靠,我覺得莎菈娜說得對,所以把牆壁寫得滿滿的,這樣媽媽就知道你和哥哥都是壞人。」看著父親,一如往常天真到讓人頭疼的純怜做出了解釋

聞言,寧次突然十分想找佐助好好聊一聊女兒的教育問題,為什麼每次讓女兒和莎菈娜待在一起,回家後他總會發現女兒又被灌輸了奇怪的想法。

寧樹則認真的開始回憶起和漂亮的女生在一樂約會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他怎麼不記得有這件事?該不會是上次同期的另一個女生約他吃飯剛好被看到被誤會吧?

「那純怜覺得爸爸和哥哥是壞人嗎?既然純怜覺得爸爸是壞人的話,爸爸就不教你八卦掌回天囉?」寧次對於女兒不是第一次出現的狀況應對起來也很有經驗直接計出殺手澗,果然純怜馬上就屈服了

「爸爸不要這樣,教我啦!你和哥哥最好了!佐助舅舅才是大壞人!」純怜一聽立刻妥協了,至於佐助舅舅,反正平常也沒什麼見面,舅舅才不會介意呢!
end.


蛇言蛇雨:

本來要拿來當作CWT無料之一的小短篇,結果攤子沒報上,就乾脆全文公開了。

那天無聊想說如果寧次還活著親子互動會是什麼樣子呢?就寫了這篇短短的小短文。

其實私心覺得小純怜不像媽媽,反而有點呆呆蠢蠢的,很可愛~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寧次 親子 火影忍者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